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恒邦信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

进口家具, 进口建材, 进口饰品, 床, 沙发, 卫浴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意大利SCOLARO进口遮阳伞智能家居的标杆【意大利之家】
意大利SCOLARO进口遮阳伞智能家居的标杆【意大利之家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5意大利SCOLARO进口遮阳伞智能家居的标杆【意大利之家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3 04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意大利SCOLARO进口遮阳伞智能家居的标杆【意大利之家】”参数说明

面料: 尼龙布 款式: 五折
制作方法: 纯手工

“意大利SCOLARO进口遮阳伞智能家居的标杆【意大利之家】”详细介绍

意大利Scolaro公司成立于40年前,主要生产手工木制遮阳伞。我们的产品主要是为花园家具而生,它包括木制和铝制遮阳伞,遮阳伞由中央杆,侧柱和伸缩框架构成。


为了使客户满意,不断改进政策,我们的产品已经在
50多个国家出口,凭借多年来的经验和操纵技巧,不断提高的技术从而提高了质量标准,开发出的避光产品已成为个性化智能家居的标杆。

设计,新技术解决方案和最佳材料的结合,造就了一个完全意大利制造的遮阳伞。我们格外重视对整体质量的把控,由于使用的材料和先进的技术设备,我们的产品功能非常强大,不仅适宜居家使用,同样适用于专业使用。我们的产品采用防水丙烯酸面料,经过处理的木材,钢铁和铝材,从而延长使用寿命。我们特别注意产品及配件的售后维护,为了实现这些成果,始终与负责生产遮阳伞的Ombrellificio D'Incà公司合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